早安!【Lee在狂游之涠洲岛】微风吹走了困倦,陪伴着海浪等着旭日的升起,美总在出乎意料的下一秒!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妙不可言的清晨,在海边,伴着日出,撒了些面包屑,然后,好多浪花跑来吃诶(全)

       在涠洲岛上,五彩滩以及鳄鱼山公园是最佳的日出观看地点,那6-8月5点多便升起,9-11月6点多才姗姗来迟。清晨5点多,我用意志拖着身躯及器材,糊里糊涂、屁颠屁颠地走去了五彩滩,忘了是天太黑还是神智尚未清醒,我已经记不清如何走到沙滩了,。刚到沙滩时,云层很厚而且一切灰暗暗的,自然心情有些低落。也就此,日出时不太能看见蛋黄,欲哭无泪。可就在日出后的1小时,一切都变了,太阳出来了,刺眼的光芒刺激着啃着面包的我,我被眼前的景象,喜得忘了表情。天是柠檬黄的,海是翠蓝的,当海浪向你涌来,你真的会觉得它是有生命的,那样活泼,那样可爱。So,赶紧扔下面包,开始拍摄。总之,看完海洋日出后,我才发现人生会是有这么多待你发现的美景,走出去吧,去看看不常有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杉lee  涠洲岛  2013.9.19


授权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-爱旅游的路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