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ee の 小唠叨】

 

当昨日越来越多,明日越来越少,我只期望,我心依旧

今夜,我满心期待,却得到了满空乌云

终究没能望见月亮,可这,并不意味着月亮不在

生活就是如此,用汗水去追逐光荣与梦想,也感受怅然与失落

仅此而已

我们如同没伞的孩子,能做的只是全力奔跑

今夜我未能如愿,可我心依旧,

明晚我还会在坐这,期待着月儿的升起

如果摄影师,一心想要成功,却忘了过程的点点幸福,

最终只会迷失了自己,忘却了自己该拍什么。

丢了幸福,换来迷茫的压迫。

摄影即是客观的,却更是主观的,

向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聚焦,满足、幸福也就点点滴滴,汇聚而来

虽然我不够出名、不够成功、不够影响他人,

可我是幸福的,因为,我心依旧

授权

评论(23)

热度(248)

-爱旅游的路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