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不断,再加偷懒,算算原来有60天没在社区发作品了,对不住啊!!!

【Lee の 小唠叨】愿这一缕青烟,掺着梦,飘向没有羁绊的未来

 

当我怀揣着未来,跳入这纷繁喧哗,

却发现现实来得却不太和蔼;

虚虚实实,深深浅浅,

缠住了勇气,蒙住了未来,

羁绊,绕着我面对屈服;

可我相信,乌云的背后,有我坚信的月光。

我将,寄托着这缕青烟,注入我的梦,

飘散到我曾幻想的未来。

带着这缕信念,朝着我心依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杉lee    2014.1.15

评论(25)

热度(207)

-爱旅游的路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