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在狂游之Hong Kong】仍未“回归祖国”的南丫岛,在岛上逗留一日,全然忘了我们身处hongkong!

 

当船上靠岸,我们会被与香港一海之隔的这里,感到别样的悠哉,这里全然没有了大都市的喧闹,而且各种休闲的小日子。南丫岛有点类似泰国的沙美岛,但是从沙滩和海上运动来看,是比不及沙美岛的,但这里的节奏的确非常舒服。so,老外特别中意此地,满大街的外国人,让小岛显得仍未“回归祖国”。

岛上的消费比起香港又要贵一些,如果想在此地享受海鲜大餐,不是土豪的我们还是退而求其次,吃顿海鲜炒饭吧,哈哈哈,贵得不太值得

南丫岛有两个码头榕树湾和索罟湾~~

       中环-榕树湾     从港外线码头的4号码头出发。有普通渡轮和快速渡轮运行。普通渡轮大约需要35分钟,快速渡轮大约需要20分钟。     周一~周六票价:普通渡轮费用10HK$,快速渡轮15HK$。6:30~深夜0:30之间每隔15~60分钟运行一班船。     周日、节假日票价:普通渡轮14HK$,快速渡轮20HK$。7:30~深夜0:30之间每隔15~50分钟运行一班船。(基本都比较密集)
       中环-索罟湾     从港外线码头的4号码头出发。所有渡轮都室快速渡轮。大约25分钟。     由香港仔出发的渡轮     周一~周六6:30~20:15之间共有10班船。周日、节假日7:00~19:30之间共有15班船。 

      建议大家办理一张八达通,这样不用买票,刷卡就能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杉lee  摄于南丫岛 2013.11.2
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-爱旅游的路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