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ee の 小唠叨】是我们改变了世界,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……

 

 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
当我离开象牙塔,涌入社会大流时

我们的确 too young too simple

当未来来到眼前时,而眼前的却已不是我想的未来

太多的无奈,太多的憋气,太多被迫……

究竟是我们改变着世界,还是世界磨合了我和你


此刻的心境,就如我修的图,一种打心底里的无奈

这是我第一张在网吧修的图片,我又为何出没网吧呢

原本以为毕业季,该是我大展身手的新起点

却不料,压力不是来自自己,而是家里一同又一通的电话

就这样,我被推掉了杭州实习,回老家考起了公务员

而且连笔记本、相机都没给带回

so,我也只好拿着内存卡,来到了网吧

我真的有种无奈

当未来来到眼前时,而眼前的却不是我想的未来

但是,lee岂是如此“乖巧"之人,无论未来走向如何,我一定会尽力而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杉lee  记于奔腾网吧   2014.2.19


评论(30)

热度(155)

-爱旅游的路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