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Lee の 小唠叨】祝所有认识或不认识的小伙伴们,新年快乐,马上随便有什么,哈哈!

今年要回首来个总结的话,我觉得要提提两件事:

一是,2013年是我接触摄影的第三年,是注册lofter的第一年,更是更是更是加入伟大的lofoto第一个年头,在lofoto里认识了好多朋友,但遗憾在还没加入过大家伙的家庭聚会,明年一定来,很感谢lofoto给位给予的 so perfect摄影氛围。来年我们要一起加油。

二是,早早在暑假就策划好的诸多旅游计划,也在慢慢实现中,这下半年去了好多地方,真的让自己成熟了许多,变得更稳重冷静。而且,这相信只是开始,我会在明年一一完成接下来的旅行。

我有很强的拖延症,所以我会尽量在明年春年前,给大家伙看到今年的旅行风景的,哈哈哈!

新春快乐,一辈子都要开心下去喔


评论(8)

热度(86)

-爱旅游的路痴